2017年郑州航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经教育部批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与波兰社会科学与人文大学联合开办“产品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这两个专业由我校与波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在精选国内产品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核心课程基础上,引进波方工业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的特色课程、教材、优秀教师,形成既有国内传统理论又有国际专业特色的教学计划,教学内容直接与国际先进的设计教育接轨,人才培养模式国际化。

学生在我校按教学计划完成本科四年全部课程、成绩合格,符合我校该专业毕业要求和学位授予条件的,将获得我校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学生在我校完成前2年或前3年课程后,如各科成绩与英语水平达到波方大学入学要求,可申请到波兰社会科学与人文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学习,修满外方大学规定的学分、符合学位授予条件,且满足我校的本科毕业条件的,将同时获得我校与波兰社会科学与人文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产品设计 (艺术类文理兼招)

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一定专长,具备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应用型产品设计高级人才。学生应掌握产品造型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艺术素养,能从事工业产品设计、开发工作,具备较强的创造性思维能力。学生毕业后可在专业设计公司、工业产品生产企业、相关管理机构,从事工业产品开发过程中的造型和交互设计、设计管理,以及相关的商业设计等工作。

主要专业课程有:构成学、艺术设计史论、设计方法学、设计表现技法、产品设计、系统设计、人体工效学、材料与结构、交互设计、设计管理等。

本专业为4年制本科。学生在规定学制内修满我校学分并符合我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例规定要求的,将授予本校艺术学学士学位。学生符合波方学士学位授予条例要求的,将授予波兰社会科学与人文大学文学学士学位证书。

环境设计 (艺术类文理兼招)

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底蕴和创新意识,具备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具备空间设计的基础理论知识与快速表现及软件操作能力的应用型环境设计高级人才。学生应掌握环境设计的基础知识和技能,具有一定的艺术素养,能从事空间设计并有较强的创造性思维能力。学生毕业后能够在企事业、科研院所、政府规划部门等单位从事室内设计、商业空间设计、景观设计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有:构成学、艺术设计史论、景观建筑表现、家具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展示设计、商业空间设计、设计管理等。

本专业为4年制本科。学生在规定学制内修满我校学分并符合我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例规定要求的,将授予本校艺术学学士学位。学生符合波方学士学位授予条例要求的,将授予波兰社会科学与人文大学文学学士学位证书。



版权所有 copy;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
Copyright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