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郑州航院与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郑州航院与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合作项目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河南省政府豫政【201475号文件精神,本着教育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自2016年起,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和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开始联合举办四年制应用技术型本科专业教育,培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招生计划50名。

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是2002年由河南省政府批准成立,2003年在教育部备案的一所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2013年,被省教育厅批准为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建设单位。学校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文苑北路,占地面积500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在校生8000余人。

该项目学生在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学习,修业期满符合条件者颁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颁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理工类)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系统地、较好地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包括计算机硬件、网络、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具备实践技能,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外语运用能力和团队精神的计算机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各种实践教学,达到“具有工匠精神,具备职场技能”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可在软件企业、政府机关和各行业信息技术部门从事计算机应用系统的技术开发、教学、科研及管理维护等工作。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离散数学、数字逻辑、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库原理、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WEB程序设计、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动态网站设计等。

本专业为4年制本科,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版权所有 copy;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
Copyright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