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籍考生报考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须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2018年我校在广东省招收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专业主要培养从事航空播音、客舱服务与管理的高端人才。欲报考我校该专业的考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播音类专业校考。由于我校未在广东省设置考点,考生需通过我校“艺术类专业报名系统”进行预报名,在湖南省考点(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参加初试和复试。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如下:

1.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xxw.zua.edu.cn,点击主页面右下部分 “在线报名”或直接点击下边链接http://202.196.166.203:8080/artistry/userlogin,进入“艺术类专业报名系统”,注册、登记相关信息。

考生在报名注册登记时如果出现乱码,请更换其他类型的浏览器再次尝试;360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上传照片不要超过2M

2.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120-220日,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考生可通过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维护个人基本信息,报名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个人信息将被锁定,不允许再报名。

3.网上报名成功考生,请于2018223日在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现场确认,24日参加初试,初试合格者25日参加复试。

4考生首次注册需填写所有空缺信息项,不能漏项、缺项。其中,个人照片需要上传近期清晰的全身紧身衣生活照(半身照和大头照会导致审核不通过),要求不能化妆。身高须符合我校的报考标准:女生164175CM,男生174185CM

5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通知,或拨打0371-60632539咨询。


郑州航院招生办公室

2018117



版权所有 copy;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
Copyright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