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陕西籍考生报考我校空中乘务专业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2018年我校在陕西省招收空中乘务专业,本专业主要培养从空中乘务员及服务人员。已通过我校报名系统报名的陕西籍考生请持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安排如下:

1.体检时间

初检时间:2018316 15:00-17:00

初检地点: 格林豪泰酒店8楼会议室(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155号,华商报社对面)

体检费用: 100元(不可微信或支付宝支付)

初检通过的考生请方可复检,复检学生名单和相关通知请于201831620:00后查看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xxw.zua.edu.cn

2.体检要求

女生须着裙装(短袖、裙子长度膝盖上沿为宜)、黑色高跟皮鞋、不得穿丝袜,不得佩戴首饰;男生着浅色衬衣(短袖)、领带、深色长裤、黑皮鞋。

 

郑州航院招生办公室

201838

 


版权所有 copy;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
Copyright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