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郑州航院“飞行技术”专业背景调查须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2018年郑州航院“飞行技术”专业背景调查相关材料.zip

 

招收飞行学员背景调查工作是通用航空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飞行人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严格依照中国民航局《关于印发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的通知》(〔20143号)精神并结合航空公司的要求,深入调查和准确掌握招生对象的政治思想、现实表现、报考动机和态度及家庭主要成员的政治历史、现实表现情况。

2018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飞行技术专业(飞行学员)背景调查采用学校与社会相结合的方式,具体要求如下:

一、背景调查主体

所有体检合格的学生均需接受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调查对象为考生本人及其父母(或直接抚养人)。

二、背景调查材料

学生登陆招生网http://zsxxw.zua.edu.cn/自行下载2018年背景调查材料相关表格。

三、背景调查时间要求

学生须在410日前完成所有手续,并将完整的背景调查材料快递至我校招生办审核。若招生办审核未通过,需按要求尽快补做或重做相应材料(以校方通知为准)。

四、背景调查材料简要解读

所有内容务必如实填写,若部分内容无法填写,需填“无”。

所有材料打印纸要求为普通白色A4纸张,需单面打印。

所有材料均需打印空白表后,用黑色水笔正楷填写,字迹清晰(填写内容杜绝打印)。

需加盖公章的证明材料上,公章必须清晰明确。

若材料中内容填写错误需涂改,将错误内容划掉后就近填写正确内容,不得使用修正液等,需加盖公章的证明材料还须在修改处加盖公章。

若出具单位不认可我办的材料形式,可采用出具单位规定用笺。

要求出具人填写的部分必须由出具人填写,不得由他人代笔。

五、背景调查材料邮寄要求

1、所有背景调查材料均需410前用使用顺丰或邮政EMS快递邮寄至郑州航院招生办(不接受其他邮寄方式),并保留好邮寄单号,封面上注明:省份+姓名+背景调查。

通信地址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办

邮编:450046 13592526205

收件人:王老师

2、背景调查材料必须统一邮寄,不接受重复邮寄。

    3、所有材料寄出后概不退还,多余及不合格材料由招生办统一销毁。

 

 2018年郑州航院“飞行技术”专业背景调查相关材料.zip

 


版权所有 copy;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
Copyright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