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黑龙江、辽宁考生报考我校播音类专业须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2019年我校在吉林省、黑龙江省、辽宁省继续招收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专业主要培养从事航空播音、客舱服务与管理的高端人才。欲报考我校该专业的考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播音类专业校考。我校在吉林省的校考考点设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省和辽宁省考生须在吉林省考点报名和考试。报名和考试具体信息如下:

报名和缴费方式:网络(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缴费)

网上报名、缴费时间:201915日—14 (每天7:00时—20:00时)

网上报名、缴费网址: http://zyxk.jleea.edu.cn 

                  http://zyxk.jleea.com.cn

初试时间:2019117

考试地点: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卫星路与临河街交会),轻轨34号线、22523817160158路公交车均可直达。

准考证打印时间:院校考试前一日7:00点开始,考生自行上网打印。

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通知,或拨打0371-61912539咨询。

 

郑州航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15

 


版权所有 copy;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
Copyright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