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生确认和完善报考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网上提交作品环节已基本结束,鉴于存在个别考生未按照规定提交符合要求的作品等情况,为确保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均能够正常参加校考评审,经研究决定再次开放招生管理系统(在线报名),开放时间为2020423日零点—42424点。请已报名考生及时查看报名系统审核意见,未及时报名或提交作品的有关考生可在此期间上传作品,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已通过此系统报名预约的考生请登陆系统查看审核意见。审核状态为“需要修改”的考生请按照审核意见更新填报内容并重新提交,逾期未提交者,视为弃考。审核状态为“正在处理”的考生请认真核查填报信息,耐心等待并及时关注审核状态变化。

2.山东省、湖南省已通过所在省份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和缴费的考生,目前尚有部分考生未在我校招生报名管理系统报名、提交考试材料,请此类考生在本次系统开放时间内报名、提交考试材料,逾期未提交者,视为弃考。

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

 

郑州航院招生办公室

2020420



版权所有 copy;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
Copyright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