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3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校考成绩查询系统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校考成绩查询系统已开放,考生可通过郑州航院招生信息网首页点击“艺考查询”进入查询页面。

特别提醒:

1.我校不再发放纸质艺术类专业合格证。

2.登录查询系统时,身份证号含有字母的均为大写。

3.系统查询结果为我校2023校考合格考生的分省排名,请注意查看“是否合格”栏目和“备注”栏目信息。

4.我校不再统一组织专业体检,校考合格考生的体检信息以2023年高考体检信息为准,身体条件不符合要求的将不予录取。

5.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填写《郑州航院2023年校考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于2023331日前发送至郑州航院招生办邮箱zsb@zua.edu.cn,邮件主题写明“姓名+省份+校考成绩复核”。我校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履行相关程序,并将结果第一时间反馈给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和未按要求发送的复核申请将不予受理。


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0371-61916161


 郑州航院2023年校考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


郑州航院招生办公室

2023324





版权所有 copy;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
Copyright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